甘泉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近日,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延东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建忠,副主席刘生前及各专委主任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健、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延峰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白延东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理论学习、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图片
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直奔主题、刀刃向内,深入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和列席会议的同志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反思问题、相互警醒、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白延东指出,县政协党组班子及其成员要将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要在理论学习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政治素养;要在履职尽责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要在落实责任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要在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压实整改任务。(记者 申辽斌)
END
图片
监制|高延平
责任编辑|陈军 杨延萍
编辑|刘强 崔春娥 刘焕
甘泉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给您拜年啦!
甘泉县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给全县人民拜年啦!
美水酿好酒 知青酒醇香
皇玛.梦丽莎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