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纯肉赛恩高地断线一抗四 DK节奏压制2-0击败DRX

2021 LCK春季赛常规赛,6胜1负的DK战队迎战5胜2负的DRX。DK战队的上中野连续两局在前期打出优势,随后通过无解的运营和团战节奏2-0战胜了DRX,Ghost的卡莉丝塔还在第二局收获五杀!

第一局

DK:奥恩、潘森、维克托、卡莎、芮尔

DRX:狗熊、蒙多、辛德拉、霞、锤石

9分钟左右DK这边准备控下第一只峡谷先锋,芮尔和维克托在草丛埋伏偷袭前来探查情况的蒙多,双方迅速集结了上中野辅的力量爆发混战,最终狗熊在野区卖掉自己掩护队友撤退,双方打成2换2。DK稳稳控制了前期的野区资源。

DRX一直努力想要开团打架,DK也一直采取着防守反击的态势,双方你来我往互相过招,可一直只是进行人头上的简单互换,小龙等资源接连不断地落入DK手中,让GEN在节奏上非常难受。每次DK总能提前占据住河道的位置快速拿下小龙,24分钟DK拿到听牌龙后追击开团打出1换3,随后将大龙Buff收入囊中。

潘森非常灵活地运用大招进行支援、带线,让DK整体的分推节奏更加顺畅,双方的经济差距也因为这条大龙Buff而迅速扩大。DK毫无压力破掉中路高地,将经济优势拉开到5千块左右。火龙魂刷新后DK在野区再度开团打出0换4,随后中路推进带走比赛,恭喜DK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DRX:奥恩、奥拉夫、维克托、卡莎、芮尔

DK:赛恩、男枪、辛德拉、卡莉丝塔、酒桶

对线期芮尔非常主动地向前开战,W接E技能控到DK下路两个人,卡莎闪现跟上伤害拿到了一血,不过随后自己也被酒桶换掉。赛恩到6后第一个大招直接突袭中路,然而没杀掉人反而被DRX的上中野围剿在中路塔下,好在辛德拉一个推球晕到残血的奥拉夫,赛恩的尸体才上前捡到了人头,双方再度进行一波人头交换。

奥拉夫的阵亡给了男枪更多的活动空间,DK运营起强势的前期节奏,奥拉夫想要控下峡谷先锋来遏制DK的推进,却在河道遭到DK三面包夹,付出两人阵亡的代价,峡谷先锋也被男枪轻松接盘,DK的上中野全部吃到人头,DRX面临前期崩盘的局面。赛恩有了人头优势开始肆无忌惮地展开压制,11分钟甚至直接在DRX高地门口断线,DRX顾此失彼,DK在河道抓死芮尔后拿下第二条小龙。

DRX忍无可忍选择五人包下,卡莉丝塔遭到集火率先阵亡,赛恩支援下来后跟酒桶一起强行换掉奥拉夫,又差一点换掉奥恩,不过两人还是全被收掉,这波DRX打出1换3,不过中路辛德拉趁机拆掉了一塔。DRX回防中路后向着DK发起一波猛攻,超肉的赛恩肆无忌惮打出海量控制,帮助辛德拉斩获三杀,DK在4打5的情况下打出2换4,下路卡莉丝塔借机大刷特刷了一波。

凭借着上中野的巨大装备领先,DK开始放飞自我快乐开团,在卡莉丝塔遭到集火秒杀的情况下赛恩扛着三个人的输出,拖到了男枪和辛德拉完成收割。20分钟出头DK想要直接Rush大龙,但DRX赶到后奥恩击飞男枪,大龙被芮尔抢到!DRX带着大龙Buff几乎全身而退。

虽然抢到大龙对于DRX如同救命甘霖一般,但DK依然在正面团战中占据绝对优势,卡莎维克托此时的伤害打在赛恩身上如同刮痧,而DRX的前排在男枪面前还是非常难顶,DK通过接连不断的团战彻底打蒙了DRX,完全消化掉了这波大龙。27分钟DK再次中路开战,DRX集中了所有火力秒掉辛德拉,却被卡莉丝塔挨个收割送出五杀。比赛也随着DK的推进宣告结束,恭喜DK以2:0的比分击败D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