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雄县曲才村举行2020年村集体经济分红仪式

2月5日上午
当雄县曲才村委会甚是热闹
会议室早早就挤满了人群
大家喜笑颜开,幸福满满
136户村民将获得34万村集体经济分红
覆盖全村近一半的牧户
图片
这是2020年曲才村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宁中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多方努力共同盘活唐拉温泉度假村集体资源,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成果。
分红仪式上,村党委书记旺罗说,要感党恩情、爱戴核心。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的核心、军队的统帅、人民的领袖;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也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只有辛勤劳动,家庭才会富有,懒惰是可耻的,不劳而获只会越来越穷;要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过好今生幸福生活;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文化观;坚定理想信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上来。希望村民继续支持参与全村集体经济发展。村集体经济强大了,家家户户每年都能分到红,有了稳定的收入改善家庭生活。
图片
曲才村委会还准备了价值5万元的大米、面粉、糌粑、藏茶、菜籽油等物资,慰问了本村25户边缘户。
来源|宁中乡 通讯员(邱学彦)
编审|边贵
编辑|邱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