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轮台县200名贫困户子女收到节前爱心温暖包

图片
爱行千里,暖在心底。2月5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团市委为轮台县2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赠送价值10万元的爱心温暖包。巴州团委、县教科局、县团委、轮台镇党委主要领导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图片
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温暖包。小小的温暖包里装满了大大的爱,收到温暖包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
学生代表迪丽胡玛尔·克然木说:“非常感谢河北省邯郸团市委为我们赠送的温暖包,让我们度过一个充满温馨有爱的春节,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图片
巴州团委副书记杨树林说:“河北省邯郸团市委赠与轮台县的爱心温暖包承载着对孩子们的爱,也寄托了巴州团委的爱,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接班人,是民族大团结的希望之花。关爱少年儿童成长,一直是共青团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希望收到温暖包的孩子们能把这份爱转化为动力,努力学习,长大后能回报家乡、建设新疆、报效祖国。”
来源:轮台县团委 黄子健
编辑:陈 丽
审核:拉苏荣
监制: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