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智强心情低落 将静思3天思考罢“莱委”下一步

[新闻页-台海网]
高雄市议员黄捷的罢免案以失败告终,对此,积极推动“罢莱委”的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感到相当挫折,6日晚在脸谱网表示将静思三天,思考罢“莱委”的下一步该怎么做。
黄捷罢免案6日投票,高雄市选委会统计,凤山选区投票人总数29万1566人,共有12万1110人投票,投票率41.54%,直逼罢韩的42.14%。据高雄市选委会数据显示,同意罢免票5万5394票、占45.91%,不同意罢免票6万5258票、占54.09%,无效票458票,最后结果罢免案未通过。
昨晚罗智强在脸谱网发文表示,需要一点时间来决定罢“莱委”的下一步路,将静思三天,他表示,罢捷的朋友们这段时间辛苦了,“整个莱猪党挺自称没有挺莱猪的黄捷,然后自嗨的说这是莱猪党的胜利”,面对这场不讲理的战争,许多事让罗智强感到挫折、疲倦,他需要静下来整理思绪。
对于日前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呼吁这波罢免后“是不是可以停了”,认为应先让选罢法制度回到正轨。罗智强则是感叹,“赵少康起手选党主席的第一步,就是先狠狠的打了所有这一段时间为罢免莱猪‘立委’奔走的人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