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来势汹汹 江启臣当仁不让

台湾中广董座赵少康恢复中国国民党籍,并剑指党主席选举,为蓝军投下震撼弹。面对赵来势汹汹,党主席江启臣连日在其“立委”选区台中市积极跑行程,5、6日两天在台中连跑4场公开活动,不只与党籍台中市长卢秀燕、数名党籍市议员同台,更与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同场互动,冲刺声量,巩固地方支持。

赵少康重返国民党并宣布有意参选党主席,让江启臣主席连任之路出现变数,两人近期互动微妙,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党魁选举议题沸沸扬扬之际,江的动作也频繁起来,近日接连向历任党主席拜年,并在选区台中市密集跑行程。

江启臣近期在台中的公开行程不只频繁,且同台出席的党内人士,无论规模、阵容都坚强,5日上午先与台中蓝营黑派少主、党副秘书长颜宽恒及蓝营网络声量一哥、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合体,宣传反莱猪公投连署,并宣布,百辆反莱猪公投广告公车正式在台中上路。不只呈现蓝营台中红黑派系连线,更号召12名党籍市议员助阵,阵仗浩大。

江启臣随后赶赴其“立委”选区丰原,与台中市长卢秀燕同框,宣布丰原区著名地标中正公园改善工程启动,过程中两人更相互褒扬一番,显示双方交情。6日则与马英九接连在丰原、东势区同场发春联。江启臣连日来在台中市区、山城走透透,积极巩固人气,显示出面对强劲挑战对手的压力,也代表其在争取党魁连任方面,当仁不让。

来源:中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