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满洲里市召开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2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毅峰出席会议。各街道、镇党工委(党委)书记,离任及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离任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发言,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由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了发言,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了规划。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史毅峰对离任社区党组织书记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当选的社区党组织书记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要求。史毅峰强调,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心系百姓、竭诚为民。把居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服务居民群众、做群众工作作为首要职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勇于创新、增强本领,做敢于创新、引领发展的“带头人”。特别是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不碰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做到办事要公、待人要诚、对己要严,做底气硬、能服众的“干净人”。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值班编辑:孙纲

平台编辑: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