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法院党支部陆续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月5日,离石法院综合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综合办党支部书记李永锋主持,综合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李永锋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2020年度综合办党支部工作述职,并组织学习了楼阳生在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上作出的批示。

综合办党支部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其余党员同志针对剖析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组书记、院长、党总支书记王维新指出,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分析根源,达到了自我教育与相互帮助相结合,个人努力与集体共进相融合,起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实现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他要求,一要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二要坚持正确方向,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做到严于律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综合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外,我院民事团队党支部、政治部党支部、综合团队党支部、执行局党支部陆续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离石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离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