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榆:全警巡逻,确保群众平安过年

新春将至,年味正浓,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公安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冬春社会治安整治会战,依托联合作战指挥体系,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通过科学布警、屯警街面,在全县城乡广泛开展巡逻防控工作。目前,全县公安机关300余名民警和辅警已全部上岗。

通榆县公安局在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做到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力,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盘查率,及时发现、打击、震慑各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预防、控制、处置各种破坏活动和影响社会稳定的案(事)件,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通榆县公安局抽调机关警力与城镇派出所协调配合,对商场和农贸市场开展密集式巡逻。街路上以交巡警为主,展开“无缝对接”巡防模式,交巡警全警走上街面,对长白线、繁荣大街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农村派出所全体民警带领“一村一警”加大对加油站、集市、商场开展常态化巡逻,同时在街面发放宣传单,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王子阳 编辑:吕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