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名优秀人才收到暖暖祝福!长宁区连续三年举行“致敬奋斗者”春节慰问活动

新民晚报讯 (通讯员 罗益佳 记者 屠瑜)2月8日,长宁区十大杰出人才、瀚讯信息副总裁陆犇收到了来自长宁区委、区政府送上的慰问信和新春火红的“大礼包”。这一慰问活动是长宁区在2021年春节前做好对300多名优秀人才的关心关爱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也是长宁区连续第三年以“致敬奋斗者”为主题,开展春节团拜和慰问活动。
图片
图说:暖心大礼包 长宁区人社局供图
2021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长宁区推出“四送”服务,让更多的优秀人才留在上海度过一个有温度、有特色的中国年:
暖心送上“关心关爱”。向区域内300多名高层次人才送上一封慰问感谢信、一本活动手册、一张服务地图、一盆绿色植物和一个迎新福袋,汇集牛年春节期间区域各类活动和服务资源信息,并为高层次人才家庭增添些许春色与浓浓年意。
暖心送去“走访慰问”。坚持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区各级党委领导集中走访慰问优秀人才的好传统,在亲手送上感谢信与福袋的同时,面对面沟通交流,更贴近了解人才在长宁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需求。
贴心送好“组团服务”。在前期排摸的基础上,针对百余家重点企业和人才普遍关心的人才引进、培养提升、服务保障等方面,由区内相关部门联合组团形成工作专班,预约上门对接办理各项业务和服务,增强企业和人才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开心送达“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区域各部门、街镇和社会力量各自优势,针对人才普遍欢迎的文化体育、亲子游乐、养生保健、沙龙座谈、政策咨询、学习培训等内容,节前持续开展45场主题各异、形式精致的特色活动,让留在上海过年的各界人才及其家庭享有更丰富多彩的节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