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天元城管:鲜花、绿植靓街头 共迎牛年贺新春

图片
街头巷尾摆放着鲜花绿植,为春节营造氛围。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谢宁)春节是中国最隆重、最热闹的一个传统节日。2月2日—7日,为营造喜庆、浓厚的春节节日氛围,株洲天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扎实开展春节氛围营造工作,在天元超市、一桥桥头、黄河广场、大石桥收费站、株洲西高铁站等重要的广场节点布置鲜花、绿植共计7万余盆,品种有三色堇、石竹、瓜叶菊、郁金香等时令花卉和金桔、棕竹、万年青、比利时杜鹃等绿植。各色盆栽鲜花争相开放,造型各异,为城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优质完成广场节点摆花造景的同时,地栽草花也于市区道路街头竞相绽放,天元区园林绿化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天元区共栽植地栽草花5400平方米。牛年春节,智轨首发,天元区在智轨试行道路泰山路和长江广场交通岛增加草花约1500平方米。春日街头,天元区近25万株地栽草花绚丽绽放,让市民在浓浓年味里拥有更佳的视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