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3所中小学,新增5200个学位!淄博张店2021年有大动作

易读齐鲁2月8日消息2月7日,在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张店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学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张店区将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加快推进科技苑中学、区实验中学南校区等5所中小学建设,启动龙凤苑中学、上海路小学、绿城西小学3所中小学建设,新增学位5200个。
科技苑中学位于联通路以北、樱红路以西、橙香路以东,占地约55亩,可新增32个班,学位1600个,目前的科技园中学已在建设当中,科技苑中学建设完成以后将会缓解张店区第七中学的入学压力。
张店区实验学校南校区位于世纪路以东,通济花园小区以西,胶济铁路线以北,和平路以南,总建筑面积约60.8亩,新建中学增加30个班,在校学生1500人。
目前随着西区入住居民的增多,八中、九中等学校教学压力较大,重庆路中学、龙凤苑中学就是为了分担周边学校的压力,增多入学名额,重庆路中学可容纳48个班,在校人数可达2400人。龙凤苑中学规划32个班,地点就是此前的便民市场,现在已经搬迁完成。
图片
上海路小学和绿城西小学同样位于新区,分别在新区的一南一北,绿城西小学位于上海路以东、龙泰贵府以西、鲁泰大道以南、盛湖路以北,总建筑面积约52亩。
图片
上海路小学位于人民路以北,香港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52亩,周边学校柳泉中学、淄博市实验幼儿园,绿城西小学建成后就形成了九年制的教育体系。
图片
我就知道你“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