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56.33亿元!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中标兰原高速段项目

【大河财立方消息】2月8日,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平台公布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投资人招标结果,项目总投资156.33亿元,建设期为3年(自项目开工之日起计)。

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投资人招标结果公示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新乡市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就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投资人招标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就本次招标的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招标项目名称: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投资人招标

2、招标编号:新交GCZB-2021-0006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规模: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项目路线方案起点位于内黄县田氏镇西王村西北豫冀省界处,接河北省规划的清苑至魏县高速公路,路线向南在耿铺村东北进入安阳县境内,继续南行跨越汤河后进入汤阴县境内,在杜故城村东南跨越卫河重新进入内黄县境内,在后拐村南进入鹤壁市浚县境内。路线继续南行在白家庄村西北进入滑县境内,在后营村西北与S309交叉设置牛屯互通后,经南宋林村西南进入新乡市延津县境内。继续前行至辉县屯村西进入原阳县境内,止于太平镇虎张村西北,与在建的兰考至原阳高速公路封丘至原阳段交叉,设置梁寨枢纽并顺安罗高速原阳至郑州段线位,到达项目终点。路线全长约143.9公里。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4.5米。招标人为新乡市交通运输局(安阳市境、鹤壁市境投资人招标工作分别由安阳市交通运输局、鹤壁市交通运输局委托新乡市交通运输局(新乡市人民政府)本次一并进行)。招标人通过公开招标选择投资人,由中标投资人全资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资产管理和项目移交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特许经营协议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特许经营协议的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交通运输主管部门。

2、招标范围: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的投资人。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三、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2021年1月12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四、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21年2月3日

2、评标委员会成员:孟素丽、吉建中、王巧芳、胡艳丽、宋新杰、薛松、汤惠

3、评标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第一评标室

五、中标结果内容

中标人:联合体主办人: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一: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二: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三: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四: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

质量标准: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目标: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目标:工程质量评定为优良;运营养护目标:满足国家、河南省行业管理部门对高速公路运营养护的要求;服务质量目标:满足国家、河南省行业管理部门对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的服务质量要求。

建设期:3年(自项目开工之日起计);

收费期限:40年(自本项目收费许可颁布之日起计)

六、招标代理服务费:人民币195000元整,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

七、评标结果公示发布媒介

本次评标结果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新乡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新乡市华兰大道中段

联系人:薛松

招标代理: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任娟、陈莎莎

监督部门:新乡市交通运输局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8日

见习编辑:杨志莹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