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礼物,暖暖心谊-贵阳两大门户收费站为过往车辆送上新春祝福

最温暖的路,是回家的路,为了让司乘朋友的春运旅途更加畅安舒美,2021年2月8日上午,贵州高速公路集团营运事业部贵阳中心在贵阳北、贵阳西收费站开展“情满旅途”主题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对联春联200幅 ,小礼品套装260套、红色围巾100条、喜庆保温杯60个。
据了解,贵阳北收费站五色花团队已连续五年开展了情满旅途活动,贵阳北收费站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吴豪告诉记者:“此类活动的开展能更好的拉近站点工作人员与司乘人员之间的距离。农历新年在即,今天的活动为司乘人员送上的是春联和‘福’字,同时还有一个洗浴7件套,让大家在旅途当中能更方便。在整个春节期间,贵阳北收费站还将继续为广大司乘人员准备方便面、矿泉水等应急物资。”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介绍,春节假期(2月11日0时至17日24时)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目前贵阳北收费站,已经对各项设施设备进行了检修,保证收费站各项设备能够正常的运行。同时,已准备好充足的通行卡券,便于假期前出行高峰时的通行正常。
图片
图片
最后,吴豪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如果安装了ETC,请在出行前检测一下ETC设备是否正常,如不能正常使用,可以到贵阳北的ETC客服网点进行售后服务。如果是没有安装ETC或者是ETC故障的车辆,可以通行人工通道。如果司乘人员需要帮助,可以随时联系收费站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