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在江西浮梁县召开

2月5日至7日,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在江西浮梁县体育中心召开。中国篮球协会竞赛部部长叶庆晖同志、裁委会主任马立军同志亲自到会。会议就2021年全国篮球竞赛及裁判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确定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U19篮球预赛和成年组篮球预赛在江西浮梁县进行。
图片
如此规格的竞赛和裁判工作会在江西篮球界尚属首次。
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同志就浮梁县承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预赛筹备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指导。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秘书长戴亚利同志,浮梁县委、县政府及县教体局有关领导,江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裁委会主任邓汇宾等同志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一行实地察看了浮梁县体育中心篮球馆、运动员休息室、兴奋剂检测室、训练馆等各功能室。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
浮梁县教体局二级主任科员张海江对与会的领导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并就浮梁县承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资格竞赛筹备工作、场馆设施、疫情防控、运动员住宿、交通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叶庆晖部长在讲话中对浮梁县场馆硬件设施、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根据实地察看情况提出了几点整改意见。一是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二是尽快根据“赛事协议”要求做好器材设施的检查与维护,做好运动员休息室、兴奋剂检测室、裁判员休息室等相关功能房的清空工作,并尽快根据《竞赛指南》要求,配备功能房各项设施;赛事业务培训要到位,尤其是做好记录台人员的培训工作;三是各类预案方案进一步优化;四是加大比赛氛围的营造。
张海江同志表示,浮梁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抓落实,补短板、扬优势,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筹备工作中去。把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U19预赛、成年组预赛办成热烈、精彩、文明、圆满的篮球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