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专访】蔡金波:把省州“两会”精神落实到交通发展工作中

图片
图片
近日,省、州“两会”陆续召开并胜利闭幕。作为宾川县两名省人大代表之一的蔡金波,先后出席省人代会和州“两会”。
图片
2月7日上午,在丽江市永胜县片角镇与宾川县力角镇交界的界牌箐检查站,记者见到了正在参与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的蔡金波。
图片
图片
说到已经闭幕的省人代会,作为交通人的蔡金波,向我们介绍,他在省人代会提的提案就是交通方面的,提案内容主要是建议省政府和交通厅在“十四五”期间加大自然村道路建设投入。
图片
图片
出席州“两会”时,作为州政协委员、常委的蔡金波还提了一个与少数民族有关的议案。他说,自己单独提的提案,主要是针对加强少数民族医药传承与保护这方面。
图片
图片
现在,省州“两会”都已胜利闭幕,抓好落实才是关键。对于落实好省州“两会”精神,蔡金波是这样考虑的。
图片
图片
蔡金波表示,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省“两会”、州“两会”,意义重大。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基层委员和交通人,回到工作岗位,一是要把省州“两会”的精神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结合宾川的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献计出力,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宾川的交通建设。三是要担当作为,体现交通人的精神,把“两会”提到的交通工作抓到实处、落到实处。
图文/高顺文 茶开昀
编辑/欧阳王
责编/欧阳王
审稿/安建雄
终审/杨凤云 刘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