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一小伙骑车将人撞飞居然还逃逸,两天被抓回

2月1号中午一点左右

在禄丰县金山南路

一名小伙骑着摩托车经过一个路口时

将正准备过马路的一名妇女撞倒

然而这名小伙却骑上车一溜烟跑了

根据视频监控,民警很快就找到了嫌疑人,通过审讯,杨某交代,他今年17岁,是勤丰镇羊街村委会人,父母早年离异后,他便混迹于社会,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当天肇事后,由于心里害怕,便骑着摩托车潜逃回羊街村委会大庙村的亲戚家躲藏,这次事故造成41岁的受害人李女士身受重伤,正在医院抢救。

禄丰县交警大队民警苏发明:“伤者是当天就被送到昆明,做了开颅手术,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伤势比较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伤者姨妈黄女士:“他当时发生(事故)了,把人送去医院里,我姑娘不会这么严重,现在三天了,她苏醒不过来”

目前,嫌疑人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禄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这里,我们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要时刻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发生交通事故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并积极抢救伤员、保护好现场,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驾车逃逸,一念之差将铸成终生大错,最终逃不了法律的制裁。

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建荣(禄丰融媒)

编辑/李梅

责编/易勇

楚雄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