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今天,他们投出神圣一票,选出自己中意的“当家人”!

当日是广西柳州市融安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投票日。该县通过选民本人投票和依法委托投票相结合,采取大会投票、投票站投票和流动票箱投票等方式,最大限度动员组织选民依法参加投票选举,依法保障村民的选举权、知情权等基本权利,让村民投票选出自己信任的人员担任村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其他组成人员,为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2月8日,在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和平社区中心投票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宏往投票箱投放选票。(谭凯兴 摄)

2月8日,在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和平社区中心投票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文敏往投票箱投放选票。(谭凯兴 摄)

2月8日,在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和平社区中心投票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太福往投票箱投放选票。(谭凯兴 摄)

2月8日,在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和平社区中心投票站,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往投票箱投放选票。(谭凯兴 摄)

2月8日,在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立新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宏指导投票选举工作。

2月8日,在柳州市融安县大良镇,县委副书记郭建鹏(左二)指导投票选举工作。

县人民武装部、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进行集中投票。

2月8日,在柳州市融安县人民武装部,官兵往投票箱投放选票。(韦荣军 摄)

2月8日,在柳州市融安县公安局,民警往投票箱投放选票。(韦荣军 摄)

2月8日,在柳州市融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往投票箱投放选票。(韦荣军 摄)

在融安县长安镇安宁村大袍屯,少数民族同胞也在行使投票选举权,几名苗族妇女向投票箱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2月8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安宁村大袍屯,苗族妇女往投票箱里投出选票。(谭凯兴 摄)

2月8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安宁村大袍屯,几名苗族妇女在填写选票。(谭凯兴 摄)

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报道

★本条微信为“中国共产党融安县委员会宣传部”原创、“融安县融媒体中心”出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署名!

阅读推荐

值周编辑:陈子建值周校对:黄榆婷

责任编辑:陈国正责任校对:吴格林

责任监制:谭凯兴

您“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