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赫山区欧江岔镇:新春送福兴家国 温情慰问暖人心

图片
志愿者慰问困难群众,发放创文、疫情防控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益阳2月8日讯(通讯员 刘金玉)“娭毑,我们今天代表欧江岔镇政府来看望您,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呀……我们给您带来了一些物资。近期,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减少聚集,提前祝您新年快乐!”2月8日起,赫山区欧江岔镇组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团委、镇妇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新春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和“送春联下乡”活动,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到群众身边,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
欧江岔镇志愿者们前往困难学生、婴儿等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宣传新冠疫情防控、文明祭祀、文明节俭等工作,鼓励困难学生要努力学习、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叮嘱困难群众有困难及时找政府,做好新冠疫情防护工作。欧江岔镇的真切关怀和真情帮扶,得到了困难群众的一致称赞。
欧江岔镇还组织志愿者开展送春联活动,将美好祝愿化作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和“福”字,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欧江岔镇共计送出春联200余份,发放创文、疫情防控宣传资料400余份,慰问困难学生、婴儿等困难群众100余人,进一步提升全镇群众参与谷城渔乡高质量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助力益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