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看望慰问市级专家

简介

张生, 1978.06出生,九三学社,本科,总工程师,国家财政部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辽宁省科技厅科技奖评审专家;辽宁省混凝土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沈阳质量安全协会专家;沈阳法学会建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论证专家;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人资环法制专委会委员;政协辽阳市白塔区常委;辽阳市白塔区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

真挚的祝福寄深情,温馨的问候暖人心。2月8日上午,按照辽阳市委统一部署,辽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晶岩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带着市委、政府对市级专家的亲切关怀,看望慰问专家代表张生,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过去一年在工程施工管理、危大工程处理领域的辛勤耕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动辽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全面建设“四个辽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短暂寒喧之后,张晶岩同张生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身体、工作情况,详细听取沈阳地标建筑“市府恒隆广场” 350.6米屋顶塔冠幕墙和 “宝能大厦”207米悬挑观景平台高危方案,多项省内外疑难复杂技术问题处理情况,对他在工程施工管理、危大工程处理科研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张晶岩表示,希望发挥学科带头人的作用,培养更多人才,推出更多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强调检察机关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当好科技“店小二”,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以科技创新引领辽阳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