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兰州•午点】春节七天,兰州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免费啦!

品·天下、】

★1、节期间正值走亲访友高峰时期,为方便广大车主出行,兰州智能泊车运营有限公司决定:从2月11日(大年三十)零点至2月17日(大年初六)7时,兰州市城区车行道临时停车泊位免费停放。2月17日(大年初六)早上7点以后恢复收费管理模式。在这六天,大家在道路泊位停车时,如果有人冒充收费员向您收费,以下方式可以帮助到您。

拨打民情通投诉热线:0931-12345

★ 2、近日,从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传来好消息:由榆中县供热服务中心首创研发的“分布式动态平衡技术在集中供热系统中的应用研究”技术获得“中国好技术”称号。(兰州日报)

★ 3、兰州市各类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完善,2020年全市金融业增加值431.51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和三产增加值的比重分别为14.9%和22.8%。

★ 4、"传承传统文化,彩绘风雅青城",榆中县青城镇举办2021首届青城古镇窗花绘画暨对联大赛,2月6日,邀请甘肃省著名书画家李恒滨、陈天铀等组成评委会,评选出书法、绘画、剪纸一二三等奖作品共18件。(兰州日报)

爱兰州▪爱生活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