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章区教育局开展“创模范 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为总结2020年模范机关创建情况,激发全局干部主人翁精神,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以全新的面貌迎新春、跨新年,2月8日下午,麻章区教育局党总支部开展 “创模范 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通过大屏幕PPT展示了2020年度区教育局一年来的获奖与荣誉。

在麻章慈铭体检中心会议室,党总支部组织“乘风而起 踏歌而行”座谈会,通过大屏幕PPT展示了2020年度麻章区教育局一年来的获奖与荣誉。2020年,麻章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师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各方面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了重要力量。

麻章区教育局局长郑永丰指出,区教育局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业务工作与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相结合,充分发挥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职责使命担当,进一步打造“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出实效”的干部队伍,把股室建设水平推向新的台阶,建设让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随后,麻章区教育局班子成员交流了干部职工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情况,围绕2020年的学习、工作体会和2021年的工作目标交流畅谈。

座谈会后,干部职工们举行了自编自导的系列小型文艺节目。大家以拉歌劲舞、独歌合唱、书写福字、成语接龙、助兴抽奖、即兴表演等多样形式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展示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与祝福。

书写福字,展示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与祝福。

抽奖助兴,喜迎春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意义又接地气,展示了各股室工作成绩,让大家深受鼓舞、在欢迎佳节中展望未来,干部职工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得到了强化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在新起点上继续扬帆破浪、爬坡过坎、逐梦前行,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书写“奋进之笔”,为麻章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采写】刘梓薇

【摄影】郭龙碧

【通讯员】蔡进祥 谢智胜

【作者】 刘梓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