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隔离点内春意暖

新春佳节将至,前郭县委、县政府时刻牵挂着集中隔离点内生活情况,为了让正处在集中隔离人员和隔离点内工作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他们送上新年礼物和祝福。
图片
经过集思广益和前期的准备工作,前郭县为诊疗中心、丽枫酒店等5个集中隔离点的隔离留观群众和隔离留观的医护人员、公安人员、安保人员、酒店工作人员共计103人送去“爱心袋”,袋内除了日常所需的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护肤乳等洗漱用品外,还有年味儿十足的红袜子、红腰带和过节的小零食花生、瓜子、糖果、酸奶饮料等,同时“爱心袋”还分为男士和女士两种,女士配送了面膜,男士配送了剃须刀,让健康防控也要“美美哒”。自疫情防控以来,前郭县一系列暖心、优质、精细化服务受到了隔离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
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一个个温馨的故事在郭尔罗斯大地上演,全县人民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刘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