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红十字会开展“三下乡”暨博爱送万家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月5日,五华区红十字会与区教育体育局、区统战部、区民政局等单位一起到五华区西翥街道办事处瓦恭社区草鞋田小组开展“三下乡”活动。
图片
为了做好此次活动,五华区红十字会精心准备、认真安排,制定活动方案,提前印制了急救避险宣传册和防艾宣传材料,以简单明了的方式使群众了解如何进行自我急救。
图片
除了宣传资料,五华区红十字会还为西翥街道群众准备了丰富实用的生活用品,如米油、纸巾、环保袋等生活用品。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边将各种生活用品分袋装好,一边安排群众有序的进行领取。村民们左手提右手抱,脸上满是笑容。本次活动,区红十字会共向群众发放米油、纸巾、环保袋等生活用品300余份,宣传材料150余份,活动发放物资共计价值3000余元。
图片
图片
博爱送万家活动中,区红十字会还慰问了结对共建的西翥街道办事处大村社区15户困难群众、龙庆社区15户困难群众、禄劝县则黑乡荨麻菁村扶贫联系点“挂包帮”“一对一”联系户,文林社区、翠西社区困难群众以及区疾控中心管理的6位麻风休养员,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来源:五华区红十字会
责编:苏昊 实习编辑:莫开井
编审:沙兰梅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