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临近年末,为进一步增强孙吴县重点单位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2月8日,孙吴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楠参加检查。
图片
检查组先后来到孙吴镇人民政府、县疾控中心、县移动公司、县联通公司,围绕机房建设、网络安全日常管理、办公设备网络安全防护等情况查找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网络安全漏洞隐患。
图片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办法,要求其限期整改。检查组与各单位网络安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要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加固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网络安全平稳运行。
图片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明显提高。下一步,孙吴县委网信办将继续加强网络安全常态化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实现以查促改、以改促进,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筑牢孙吴县网络安全屏障。
来源:网信孙吴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王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