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玉树】玉树城管:规范整治市容秩序 营造良好节日环境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整治“两节”前期市区内市容市貌秩序,妥善解决因年货销售带来的道路拥堵、市区脏乱差难题,玉树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以人为本、规范管理”的原则,对市区内流动设摊、占道经营、倚门经营等行为持续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行动,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
图片
图片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队伍集中主要力量对车流、人流量较多的结古大道、民主路、琼龙路等主要路段进行整治,重点查处流动设摊和占道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在行动中采取耐心教育为主、立案处罚为辅的“人性化执法”方式,针对违规经营户,执法人员本着“以人为本、文明执法、服务市民”的理念,耐心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经营。期间,共劝离流动设摊、占道经营、倚门经营等行为违规经营户109起,市容秩序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图片
图片
玉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按照“节前整治、节中巩固、节后规范”的原则,采取错时执法、夜间执法、柔性执法等多种形式和不间断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依法查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搭乱建、乱贴广告、门前脏乱差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规范市容秩序,努力净化“两节”期间市容环境。
信息来源:玉树城管
玉树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图片
总 监 制 | 刘 霞
监 制 | 昂文普措
责 编 | 索昂措毛
编 辑 | 江永求忠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