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生态环境分局为民办实事获赠锦旗

图片
2月8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南岳镇延寿村金鸡安置区村代表将一面写着“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鲜红锦旗送到了南岳区生态环境分局办公室。
红网时刻衡阳2月9日讯(通讯员 刘继远 记者 石珊)2月8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南岳镇延寿村金鸡安置区村代表将一面写着“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鲜红锦旗送到了南岳区生态环境分局办公室。
“以前我们村里没有进行污水收集,生活污水都是就地排放,现在我们安置区这一块的生活污水都接入了管道,房屋周边环境都变好了,是你们付出了大量的努力,为我们全村村民办了件大好事,我代表我村全体村民感谢你们。”村代表激动地说。
近年来,南岳区生态环境分局始终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满足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该局多次到延寿村金鸡安置区,现场办公为村里提供政策咨询,帮助解决该村在建设污水收集管网遇到的环保问题,协调相关单位为建设污水管道提供资金保障,让惠民项目得以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