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武装部慰问泉交河镇胡林翼村二等功军人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2月9日讯(通讯员 杨俊逸)2月8日上午,赫山区武装部相关领导来到赫山区泉交河镇胡林翼村,慰问荣立二等功的军人蔡伟,并发放了慰问金。

出身于一个普通农家的蔡伟,在近12年的军旅生涯中功勋卓著——获得卫国戍边银制奖章及铜制奖章各一枚,献身国防铜制奖章一枚,获得1次优秀士官人才奖,被5次评为优秀士官,2次评为优秀学员,并于今年荣立二等功……他满戴奖章的制服上闪烁着军人的光辉与荣耀。在与蔡伟的谈话中,武装部相关领导一再鼓励他要继续发扬部队中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优良品质,做到退伍不褪色,争取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做好泉交河镇的征兵工作,优中选优、强中挑强,是让更多像蔡伟一样的优秀军人涌现而出的前提。对此,泉交河镇党委、政府、武装部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了全镇的征兵工作——自年初以来,在镇村两级的发动下,泉交河镇290余名适龄青年全部完成兵役登记,最终全镇有14名同志顺利入伍,其中大学生11名,高中生3名,超额完成了征兵工作。镇武装部也实现了2018—202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先进基层武装部,连续三年被评为区人武部征兵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