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早七点(2021.2.10)

图片
球类运动
足球
北京时间2月10日,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双方拼抢比较激烈,国际米兰创造出了更多机会,但没能完成进球,尤文图斯暂时0-0国际米兰;下半场,C罗单刀被扑,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尤文图斯主场0-0和国际米兰战平,总比分2-1晋级意大利杯决赛。尤文决赛的对手将在亚特兰大和那不勒斯之间产生。
北京时间2月10日,西甲第1轮补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赫塔费。上半场,卡塞米罗近距离射门打高,本泽马头球击中横梁,莫德里奇抽射被挡出。下半场,本泽马小角度打门被扑出,维尼修斯助攻本泽马头球破门,马塞洛助攻门迪铲射扩大比分,最终,皇马2-0赫塔费。
北京时间2月10日,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曼联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上半场曼联获得明显的控球优势,林德洛夫头球被扑后中柱,奥邦纳伤退。下半场拉什福德近距离推射被挡出。九十分钟双方0-0,比赛进入加时,麦克托米奈破门。最终,曼联1-0西汉姆联,晋级下一轮。
北京时间2月9日,中国国家队在海口观澜湖基地与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2-0获胜,吴兴涵、张玉宁先后破门。国足以2连胜结束了此次海口集训,李铁自上任以来率队取得6连胜。刷新了21年前金志扬创造的5连胜国足新帅上任后的最长连胜纪录。
其他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男单首轮继续进行。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4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梅德韦德夫以6-2/6-2/6-4横扫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希尔,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7分钟。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男单首轮继续进行。在罗德-拉沃尔球场,2号种子纳达尔以6-3/6-4和6-1横扫塞尔维亚选手杰雷,晋级第二轮。
图片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男单首轮继续进行。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赛会9号种子、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以7-6(11-9)/7-5和6-3战胜南非大炮安德森,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共耗时2小时23分。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男单首轮继续进行。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当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希腊小将西西帕斯以6-1/6-2和6-1横扫法国老将西蒙,轻松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只用时1小时32分钟。西西帕斯将在第二轮面对澳大利亚外卡选手科基纳吉斯。
图片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女单首轮继续进行。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赛会头号种子巴蒂以2个6-0横扫黑山选手科维尼奇,轻松晋级第二轮。比赛只用时44分钟。
图片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女单首轮继续进行。在17号球场上,前法网女单冠军、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以5-7/2-6不敌赛会25号种子、捷克选手穆乔娃,遭遇一轮游。比赛共用时1小时38分钟。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女单首轮继续进行。在罗德-拉沃尔球场,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以6-3/7-6(7-5)战胜捷克选手波兹科娃,晋级第二轮。
图片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进入第二日的比拼。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1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穆古鲁扎以6-4/6-0轻取幸运落败者、俄罗斯选手加斯帕艳,晋级第二轮。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女单首轮继续进行。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卫冕冠军、4号种子肯宁以7-5/6-4战胜澳大利亚外卡选手英格利斯,晋级第二轮。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的比拼。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2次澳网女单冠军阿扎伦卡以5-7/4-6不敌美国选手佩古拉,遭遇一轮游,最近五年在澳网难求一胜(17-18未参赛、19首轮、20未参赛) 。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女单首轮继续进行。在15号球场,中国金花朱琳以2个6-1战胜美国资格赛小将奥西格威,晋级第二轮。她也是本届澳网开赛以来,首位获胜的中国金花。下一轮,朱琳将迎战赛会18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梅尔滕斯。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女单首轮继续进行。在12号球场,中国金花郑赛赛以3-6/6-2和2-6不敌捷克选手克莱吉科娃,无缘第二轮。克莱吉科娃下一轮将面对赛会29号种子、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德罗娃。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女单首轮继续进行。在5号球场,中国金花王雅繁苦战2小时38分钟,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连丢2盘,以6-4/3-6/4-6被28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维基奇逆转,无缘第二轮。后者将在下一轮迎战阿根廷选手波多斯娃。
北京时间2月9日,2021澳网公开赛进入第二日的争夺。在一场中国金花的比赛中,赛会31号种子张帅以2-6/0-6不敌美国华裔选手李安,遭遇一轮游。
其他运动
池江璃花子重返赛场首登领奖台 与冠军只差0.16秒
当地时间2月7日,战胜白血病实现完全复出的日本游泳女将池江璃花子(20岁)在结束长期住院重返赛场后,首次登上领奖台。在东京奥运会场馆“东京水上运动中心”举行的日本游泳公开赛50米自由泳比赛中,池江以24秒91的成绩摘得银牌,与冠军相差0.16秒。
非洲名将勇破女子1500米室内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世界田联室内巡回赛金标赛-法国列万站比赛传来捷报,埃塞俄比亚选手古达夫·特塞盖以3分53秒09的成绩,打破埃塞俄比亚前辈选手根泽贝-迪巴巴保持的3分55秒17的女子1500米室内世界纪录。
赛事预告
02-10(周三)
08:00 NBA常规赛 篮网 - 活塞
08:00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2轮
08:3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热火
08:30 NBA常规赛 火箭 - 鹈鹕
09:30 NBA常规赛 勇士 - 马刺
11:0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爵士
11:00 NBA常规赛 魔术 - 开拓者
21:45 法国杯1/32决赛 波尔多 - 图卢兹
21:45 法国杯1/32决赛 欧塞尔 - 马赛
21:45 法国杯1/32决赛 格勒诺布尔 - 摩纳哥
21:45 法国杯1/32决赛 南特 - 朗斯
21:45 法国杯1/32决赛 斯特拉斯堡 - 蒙彼利埃
02-11(周四)
00:00 法国杯1/32决赛 布雷斯特 - 罗德兹
00:00 法国杯1/32决赛 亚眠 - 梅斯
00:00 法国杯1/32决赛 尼姆 - 尼斯
01:30 足总杯第5轮 斯旺西 - 曼城
02:00 法国杯1/32决赛 第戎 - 里尔
03:30 足总杯第5轮 谢菲尔德联 - 布里斯托尔城
03:30 足总杯第5轮 莱斯特城 - 布莱顿
03:45 意杯半决赛次回合 亚特兰大 - 那不勒斯
04:00 法国杯1/32决赛 卡昂 - 巴黎圣日耳曼
04:00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 塞维利亚 - 巴塞罗那
04:15 足总杯第5轮 埃弗顿 - 热刺
本期编辑:罗松凯
人民体育融媒体代运营业务为你赋能: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