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春节慰问送温暖 爱心帮困暖人心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9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孙旭)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扶工作小组一行深入金乔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与他们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片
据鲁中网记者了解,帮扶小组一行不仅为困难户田志强一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慰问品以及新春佳节的祝福,还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田志强一家的新年计划。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依靠党的为民富民政策、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克服眼前困难勇敢乐观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
据悉,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做好帮扶工作,加强与帮扶社区居民的沟通联络,用真心和温情关爱温暖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