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两特警上班途中遇伤者急伸援手

掌上曲靖讯2月9日,宣威市民肖女士将一面印有“事故无情人有情 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宣威市公安局特警大队,表达对特警队员武建飞、黄仁拢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1月18日7时许,特警队员武建飞、黄仁拢上班途经振兴街政府统建房路段时,发现路中央躺着一名女子,女子旁边停着一辆微型面包车。“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了”,武建飞、黄仁拢迅速上前查看。只见躺在地上的女子伤势严重,嘴里不停地呻吟。时间就是生命,武建飞、黄仁拢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告并将伤者抬上自己的私车,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由于送医及时,伤者肖女士治疗了10多天就出院了。

“发生事故时我被撞晕了,多亏两名特警同志的帮助,他们把我送到医院安顿好就走了,姓名也没留一个,我看他们穿着特警的衣服,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他们是特警大队的武建飞、黄仁拢两位同志,谢谢他们了,同时也感谢宣威公安局培养出了这么优秀的警务人员,在人民群众遇到困难的时候能挺身而出……” 肖女士感激地说道。

吕林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