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霸州一酒吧因噪音扰民被责令降噪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霸州古玩街FOX酒吧夜晚噪音扰民”的问题。河北廊坊霸州市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执法人员对酒吧下达了《限期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依法责令该酒吧于20日内对其音箱设备和酒吧楼体进行深度降噪整改,目前该酒吧正在对其楼顶排风口进行降噪处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廊坊霸州市西部娱乐中心FOX酒吧附近的居民,该酒吧每天晚上10时至次日凌晨4时,音乐声很大,严重扰民,希望能够帮忙解决。
河北廊坊霸州市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执法人员对霸州市西部娱乐中心噪音扰民问题进行查处,该酒吧边界噪声超标排放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我局执法人员对该酒吧下达了《限期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依法责令该酒吧于20日内对其音箱设备和酒吧楼体进行深度降噪整改,目前该酒吧正在对其楼顶排风口进行降噪处理。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