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台多部门联合行动保障春节平安祥和

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繁荣有序,春节前夕,安徽省凤台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期间“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区域内印刷企业、网吧、书店、娱乐场所等为重点,详细检查各经营场所营业执照期限、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及相关信息登记等情况,对是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证照是否齐全、书店有无售卖非法出版物、印刷企业是否严格按照相关管理制度生产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联合行动中,共检查书店、娱乐场所、出版印刷发行企业等13家,其中对6家经营证照不全、非法经营的娱乐场所当场下达了执法文书,暂扣了相关服务设备,并提出整改要求。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法治意识,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了文化市场环境,有力保障了凤台春节期间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徐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