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临近 衡阳市民政局负责人慰问干部职工

图片
衡阳市民政局主要领导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红网时刻衡阳2月10 日讯(通讯员 李小兵 黄纬波 记者 蒋楠)2月7日~8日,衡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小风带领相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耒阳部分乡镇敬老院、民办养老机构、政务服务中心民政窗口等地,开展安全管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明查暗访结束后,周小风一行来到耒阳市民政局机关,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在2020年度全市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耒阳民政工作被确定为优秀等次。见面会上,周小风对耒阳2020年度民政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耒阳民政人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大家真抓实干干出来的、创出来的。她提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耒阳民政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更加团结奋斗,努力拼搏,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创造更大的辉煌。
耒阳市民政局负责人表示,2021年,耒阳民政将提升政治站位,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强的工作干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衡阳民政事业发展提供耒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