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对安墩镇热汤村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为贯彻落实市委提级交叉巡查组交办工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落实责任、解决问题、整改到位”的要求,扎实推进安墩镇热汤村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用电、“两违”整治等重点工作,2月8日,我县召开安墩镇热汤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有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领导郭王生、赖文辉、何岸灵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前,郭王生一行实地督察了安墩镇热汤村专项整治工作,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安墩镇热汤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专项整治工作六个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图片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精准发力、统筹推进,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有力有序扎实推进热汤村专项整治工作。要坚决重拳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违法用电、非法盗采地热资源行为,切实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提升人居环境品质。要全面加强人员值班值守,进一步建立执法监察长效机制,多措并举,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今日惠东APP
编辑:古志勇 徐达华 刘晓辉 黄俊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