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新厂落地周口!招3300人,缴五险一金

2月10日,周口富士康招工简章。

据了解,周口富士康在周口注册公司是周口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由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主要生产研发手机、平板、PC及穿戴装置等关键零组件产品。该项目系周口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享受市、区两级政府的政策支持。企业位于周口市中心城区、川汇区内的周口市高新区女娲路与大庆路交叉口两侧,规划总占地面积820亩,总投资预计6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7亿元,高峰用工人数达2万人,该项目一期厂房已可以投用生产,现需招工3300人。

招聘要求:

年龄18-45岁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招聘岗位:

普工:3000元,初中以上学历;薪资待遇:3200—5000元/月

技术工程师:300名,中专以上学历;薪资待遇:3700—8000元/月。

薪资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年终奖、绩效奖、旺季激励金依公司政策发放;休息休假、住宿、就餐等待遇按公司规定执行。

入职前集中派送到深圳市富士康总部培训基地进行为期1个月左右的岗前培训,培训期间享受职工实习期薪资待遇。

其他说明:

两班倒,每天工作10个小时,早8点—晚8点。

试用期底薪1700,转正后1800,绩效奖金200元(试用期一个月)加班费平时1.5倍、周六日2倍、法定节假日3倍,综合工资4000元左右。

面试需带:

二代身份证原件(临时不行)、身份证复印件5张、一寸红底照片5张。

报名地址:

周口市中州路与西大街交叉口川汇区人社局服务大厅

报名电话:

0394-789581682220628568569

责编:刘安琪|审核:李震|总监:万军伟

(来源:周口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