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岐深入延寿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2月9日,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岐深入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建设情况。
在县融媒体中心,张洪岐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人员配备、队伍建设、软硬件设施配备等情况及新一年的工作规划。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洪岐对县融媒体中心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融媒体中心在宣传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作等方面作出了大量的努力。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切实发挥了主流媒体的舆论宣传阵地作用。
张洪岐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展示延寿形象、传播延寿声音、讲好延寿故事等方面作好宣传引领,真正发挥主流媒体阵地作用,让党和政府的声音深入人心。要切实提高改革意识,增强改革勇气,着眼顶层设计,加快推进融媒体运行体制机制创新,把改革动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激发主体创造力,提高队伍战斗力。要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培养适应融媒体发展的优秀人才,提高融媒体采编人员素质、素养、专业能力,切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型融媒体人才队伍。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让融媒体中心成为对外展示延寿的窗口,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助力延寿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兰雪迪】
编辑:张婧楠
审核: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