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领导走访卫健系统开展慰问送温暖

新湖南客户端2月10日讯(肖乾瑄 通讯员 文芳 刘春雷)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下午,衡东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等县领导一行人带着新春祝福,深入卫健系统进行慰问,浓浓的关怀之情,温暖着卫健工作者的心田。

县领导一行听取了卫健局关于春节期间医疗工作运行、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春节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汇报。徐志毅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并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县卫生健康人迎难而上、共赴时艰,用真情战疫情,以实干促发展。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卫健人仍需继续保持思想不放松,保证防控标准不降低,继续深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衡东县卫健局局长侯锟鹏代表全体卫健工作者对县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服务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为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