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市委宣传部慰问组奔赴清远八个县(市、区)开展道德模范慰问活动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爱心企业嘉博制药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最美人物关爱慰问活动,由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奔赴清远市八个县(市、区)为83名先进模范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清城/清新:

2月4日下午,清远市委宣传部、清远市文明办邀请清城区、清新区15名代表人物参与清远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最美人物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德银与嘉博制药创始人黄齐福为代表们送上慰问金,肯定他们在全社会树立起的榜样作用。爱心企业嘉博制药创始人为代表们送上亲手书写的福字,以表新春祝福。

英德:

春节的来临之际,为给先进模范送去党和政府慰问和关怀,弘扬模范精神,激励人民群众向模范学习,清远市委宣传部以及英德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礼遇模范”系列活动。

1. “永葆美德初心 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2020年英德市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英德人来到连樟村乡村振兴学院,聆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授课。

2. 清远市(英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最美人物慰问座谈会

近日,清远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最美人物慰问座谈会在英德市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尚明向道德楷模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连州:

2月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戚华海带队前往连州市开展了清远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最美人物春节慰问活动。慰问组看望慰问了最美乡贤以及道德模范,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佛冈:

2月1日,市文明办副主任任嵌前往佛冈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最美人物关爱慰问活动,慰问组对最美家庭、新时代好少年、道德模范、最美消防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受到慰问的道德模范表示,要向优秀的榜样学习,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连山:

2月8日,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最美人物工作。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和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连山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让好人文化成为一种风尚,凝聚新时代的榜样力量。

阳山:

2月8日,阳山县委宣传部、阳山县文明办组织慰问我县先进模范和最美人物,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慰问品。

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并希望先进模范代表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推动好人好报成为社会广泛共识,不断营造文明和谐,善美阳山良好社会氛围。

连南:

在春节来临之际,连南瑶族自治县陆续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表达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营造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好人好报,德者有得,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能够争当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最美人物,一起践行道德,成为城市文明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素材来源:最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