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家市内免税店落户锦江区 年内呈现

图片
重磅!成都首家市内免税店来了,今年就将在锦江区呈现。今日,记者从锦江区商务局获悉,锦江区主动在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中强化担当,充分发挥现代商贸领先优势,积极对接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免集团”),引入市内免税店消费新模式,不断丰富消费业态、促进消费回流、释放消费潜力,打造春熙路盐市口国际顶级商圈,构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双循环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据悉,首家市内免税店位于锦江区红照壁国际城市会客厅核心区域,毗邻千年东大街和百年春熙路,项目落地后将成为春熙路盐市口商圈又一重要商业节点和新的网红打卡地,带来多样性、高品质消费场景和高端消费人群,助力进一步做强锦江城市会客厅对外交往功能,持续提升锦江人气商气和对外开放水平。
目前,项目载体及周边环境正在进行提升改造,后续待国家市内免税店专项政策正式批准后,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中免集团和锦江区的共同努力下,全力争取2021年内呈现市内免税店项目。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李萌 供图 锦江区 编辑 李旻 校对 蔺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