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司机难得在家过情人节,哄女神开心,这些浪漫的事你做了没?

【卡车之家 原创】大年初三,巧遇情人节,虽说很多人对西方的节日不屑,但对于咱们常年在外的卡友来说,能在家陪她过个情人节,相信也会给她带来一份特殊的感动。

以下四个小绝招,只要用心执行,或许便能让你赢得女神莞尔一笑。

● 送一束花

没有女人不爱美,少有女人不爱花。从古至今,鲜花都是能够让她芳心触动的存在。

一束百合,几枝玫瑰,浪漫的满天星,蓬勃的向日葵……习惯了生活里精打细算的她或许会嗔怪你礼物的不实惠,但手捧鲜花时的那瞬幸福与惊喜,一定会让你动心。

● 做一餐饭

一年的大部分时间,你在路上天南海北,她在家中柴米油盐,为了一家老小更好的生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她坐在沙发上喝茶追剧,你去厨房里忙活一餐她最爱的美食,就是这么简单,却也是最真挚的温情。

● 看一场电影

两个人,一场电影,或许会让你们回忆起恋爱时候的情动,回到初识初遇的那段记忆。因为结婚之后,或许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你都没再陪她去看一场电影。

选一部她喜欢的影片,营造一个只属于两个人的世界,浪漫情怀瞬间产生。当然现在疫情管控情况特殊,在密闭的影院环境中一定要做好防护哦。

● 道一声辛苦

不论她是随着你天南海北的出征,还是守在家中照顾老人儿女,一声“辛苦”,是对她一年付出最大的肯定。

卡车人的爱情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语,一份真挚的关心,一个踏实的拥抱,都足以让她心甘情愿的陪你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前进。

● 编后语

此刻在家,此时有她,对于大部分的卡车人来说,这就是一幅最美的画。我们祝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所有卡车人能用自己的奋斗让心中的她永远貌美如花。(文/张宏霞 图/卡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