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一场美妙的“冰雪奇缘”:领略雪季浪漫 打卡长春冰雪新天地

今年这个春节假期

少不了玩冰赏雪

长春冰雪新天地

作为我市打造的

一处知名冰雪游玩打卡地

成为了市民及游客

冬季冰雪游玩的好去处

512.6米的网红冰滑梯

兼具刺激性和体验感

无论大人还是孩子

都能在这里找到快乐

长春冰雪新天地,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分为9大主题区域,打造了142座冰雪雕,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其中512.6米的冰滑梯更是成为网红打卡圣地。

长春冰雪新天地运营经理卢洪伟

我们景区有两项世界纪录,其中有世界上最高的冰火炬,然后有世界上最长的冰滑梯。景区内还有我们的欢乐谷,这是坐雪圈可以直接滑下的,然后还有冰上娱乐项目,冰上嘉年华,比如说,有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冰上漂移都是游客喜闻乐见,非常喜欢玩的。

游客们戴好

帽子、围脖、手套

坐在滑板上

顺着五光十色的冰道

直冲而下

伴随着尖叫声

只需要几十秒

就穿越了近500米的距离

刺激又畅快

春节期间

景区推出了一系列

优惠活动

除夕当天

游客可以凭身份证免费入园

卢洪伟

春节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其中最优惠的就是我们免票,大年三十当天,游客关注我们的抖音账号,每天都会有派发免费票的活动,一共是3000张。莲花山管委会也组织了这个政府的消费券,20元游园,如果说咱们百姓抢到了,直接再加20块钱,就可以免费游园。

为了更好地满足游客多方面的需求,长春冰雪新天地建造了水晶城堡、雪宫、婚礼殿堂等超过1万平方米的固定建筑,在这里,游客可以在玩冰赏景的同时体验各类特色美食。

此外

大年三十当天

来这里的游客

也可以在冰雪的世界里

和全家人一起跨年

我们大年三十有几项活动,其中有500份的新春礼包,我们有二人转表演,是在当天的4点半到5点半,然后5点半的时候有焰火表演,焰火表演之后会同步央视的春晚,和全国人民一起过大年。——卢洪伟

如果您喜爱冰雪

那不妨趁着好天气

走出家门

来到长春冰雪新天地

感受独有的

北方冬日风情

记者:张莉

编辑:王童 责编:陈险峰、陈敏

视频资料:城市速递

监制:王丽茹 总监制:梁慧

出品人:庄严、张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