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兴安镇卫生院“特别”窗花助防疫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日前,阿荣旗兴安镇卫生院组织村医将市卫健委免费印制带有“勤洗手、不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字样的剪纸窗花送到辖区百姓家中,进一步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形势并做好个人防护,提高辖区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的主动性。
图片
辖区百姓将窗花贴在家中,增添了浓浓年味的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防护。居民高中武说:“这窗花真喜庆,年味十足,我们不仅收到了祝福,还学到了防护知识”。看到村医张贴在自家墙上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问答》挂历,87岁抗美援朝老兵卢凤文感叹道:“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我们相信国家,我们的卫生健康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片
截至目前,兴安镇卫生院共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挂历、剪纸窗花3000余份,在公共场所张贴海报20张,对来院就诊居民进行面对面健康宣教9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于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
通讯员:孔莘
编辑:王环
编审:卢恒久
监审: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