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去哪儿 五华区这些市场不打烊

春节期间,原地过年。位于昆明市繁华商圈的五华区大观街道为市民朋友准备了如下一些春节惠民活动。

健身

共计1410平方米的健身路径,遍布在大观街道辖区内,让市民朋友随时随地找到健身器材。

菜篮子

大观街道篆新农贸市场在2021年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购菜需求,从早上8点至下午18点30分均正常营业,同时市场管理方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市场南门、小南门、北门设4处配置安保人员进行扫码、量体温、佩戴口罩提示、无手机人员登记工作,每晚对市场进行彻底消杀,白天安排市场工作人员不间断的在市场内巡查,维护市场秩序。

购物

大观商业城在2021年春节期间(2021年2月11日至2月17日)均正常营业,其中餐饮主力店(傣雀园、外婆味道、季季红、KFC等)均有年夜饭和新春折扣活动(各餐饮店自行组织),美食街小吃商户均正常经营。登康贝比、儿童村等主力店除2月11日半天休息之外,均正常营业,同时各家均有各类新春优恵活动。沃尔玛大观店正常营业。大观商业城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取消了聚众类活动,并在各重点区域的出入口,配置专人进行了扫码及佩戴口罩提示工作,同时在重点其余毎天进行消杀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新春来临之际,大观商业城在主要节点进行了以灯笼(夜间发光)和新春画面为主的节日装饰。

顺城购物中心及王府井在2021年春节期间(2021年2月11日至2月17日)营业时间为:2月11日10:00-18:00,2月12日11:00-22:30,2月13日-16日10:00-22:30;春节期间盒马鲜生将维持稳定的物资供应,顺城购物中心东风西路路面设有手工艺品静态展示点。顺城购物中心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取消了聚众类活动,并在各重点区域的出入口,配置专人进行了扫码及佩戴口罩提示工作,同时在重点其余每天进行消杀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新春来临之际,顺城购物中心在主要节点进行了以灯笼和新春画面为主的节日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