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图片
△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2月8日,北湖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等市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区委书记罗成辉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灿等在家的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友、区政协主席黄晨峰列席会议。
图片
△刘志仁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北湖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罗成辉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区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并作自我批评,其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刘志仁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北湖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
△罗成辉主持会议并作发言
图片
△王洪灿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罗成辉在总结发言时说,区委常委班子将认真梳理归纳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以及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台账清单,结合巡视工作,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净化政治生态、敢于担当作为,全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的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政治环境,立足新起点,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进北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 北湖新闻
文字 | 陈黄辉
图片 | 邱佳乐
编辑 | 朱羚 校对 | 朱燕红
一审 | 李 华 二审 |罗藏英 终审 | 曹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