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玉都新变化】春节期间和田市设10个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

和田市融媒体中心2月10日讯(记者 地理木热提 )随着春节的临近,烟花爆竹市场也迎来了销售旺季。从2月4号开始和田市城区范围内设置的10个烟花爆竹零售点开始营业。据了解,今年销售期间继续严格执行实名登记要求,确保烟花爆竹进货、销售、购买人信息全部录入。

为做好烟花爆竹销售,和田嘉盛土产日杂有限公司重点做好培训考核、行政许可、执法检查、宣传教育、信息技术和应急管理等工作,确保烟花爆竹零售网点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率100%、考核率100%、持证上岗率100%,全力保障2021年春节烟花爆竹销售、储存安全。

和田嘉盛土产日杂有限公司负责人曹宏章:“2021年的烟花爆竹现在全部入库,品种大概有60多个品种,积极地把货已经准备到位,网点分布比较分散一点,方便老百姓购买。”

这次烟花销售价格实施严格把控,全透明明码标价,质量过关,除此以外,厂家还做出了利于百姓和网点商铺的一系列好政策,让老百姓买的放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