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兴靓了!

就地过年观美景,

张灯结彩迎新年。

▽▽▽

2月9日晚,区委书记康厚林,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区政协主席韩双林率队对东兴区2021年春节亮化氛围营造工作进行视察。

康厚林一行先后来到和平广场、大千广场,对两广场布置的灯展进行详细视察,并对西林大桥北、东桐路三环路、兰桂大道、万达广场、汉安大道三号路等路段的街道节日亮化进行观摩。夜色中的东兴区,火树银花、光彩夺目,道路两旁满是寓意喜庆吉祥的彩灯和灯笼,绚丽多彩的灯光让新春年味更浓。

视察中,康厚林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节亮化氛围营造的工作汇报,对春节亮化氛围营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在厉行节约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城区亮化的档次和品质,美化城市夜景。给就地过年的群众提供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就地过年的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凝聚战胜疫情的信心,携手共迎春暖花开。

据悉,东兴区按照简洁、大方、喜庆、节约的原则,实施2021年春节氛围营造工作,覆盖东兴区中心城区。共悬挂大灯笼8000个、LED灯笼11000个、满天星45000窜、LED灯带9500米、安置大型灯组5组、插件7000件、各类挂件7500个,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成为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