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来 花灯点亮

肃州区

..~ .

. ~ ..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市民期待的彩灯也陆续点亮,酒泉城区流光溢彩。

2月8日,记者从肃州区2021年春节氛围亮化工程项目部获悉,今年春节,酒泉城区春节氛围亮化主要以鼓楼为中心,四大街的灯展从东至邮电街路口、向西至西关十字、向南至南关十字、向北至仁和大酒店十字,主要以串灯及造型可爱的卡通小品灯为主。

世纪广场设置氛围花灯2处,以大花篮和鸿牛贺岁灯组为主,灯柱采用振兴中华的设计。此次春节氛围亮化设备均采用LED节能冷光源,既节能又美观大方,为市民春节赏灯游玩提供了打卡地。(记者:王明玲 边世文

金塔县

..~ .

. ~ ..

随着春节的临近,金塔县城大街小巷被大红灯笼和五颜六色的彩灯装扮得流光溢彩,喜气洋洋。

玉门市

..~ .

. ~ ..

新春佳节将至,玉门市城区全面启动春节亮化工程,精心扮靓城市,喜迎节日到来。

瓜州县

..~ .

. ~ ..

牛年新春将至,瓜州县城多条主干道及重要节点迎春灯饰全部点亮,将县城装扮得流光溢彩,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敦煌市

..~ .

. ~ ..

2021年春节将至,年味渐浓,经过数日装点的敦煌夜市美轮美奂,吸引着许多市民驻足观赏拍照。张晓亮 闫雅丽 付军杰

肃北县

..~ .

. ~ ..

春节将至,肃北城区霓虹闪烁、灯光璀璨,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阿克塞县

..~ .

. ~ ..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阿克塞县住建局组织开展节日城区美化工作。 一批新颖、别致的灯饰全方位装点了城区,展示了县城的建设成果。同时,城市主要街道、各住宅小区都悬挂起大红灯笼,烘托出浓郁的节日氛围。娜再拉 俞佩瑶 刘卫虎

来 源:酒泉日报社 金塔发布 瓜州发布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肃北县融媒体中心

编 辑:李雪锋

甘肃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1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