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对易迁安置点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2月9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水田新区易迁安置点、落雁乡桦稿坪等易迁安置点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各易迁安置点小区内的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并入户向住户宣传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常识,通过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形成参与安全、关注安全、关心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检查组要求,各乡镇应急办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相关部署,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大节日期间易迁安置点的隐患排查整治,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安全环境。

信息来源:盐津县应急管理局

平台编辑: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盐津”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0870—30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