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同志们、朋友们: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代表中共集安市委、集安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向驻集部队和武警官兵,向所有关心、支持集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更是刻骨铭心的一年。“新冠肺炎”“隔离”“密切接触”....这些年度热词,诉说着我们共同经历的艰难岁月。在那段共克时艰的日子里,全市23.6万人民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用守望相助的情义、顽强不屈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构筑起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没有越不过的寒冬,更没有等不到的春天。历经短期的“停摆”,付出巨大努力后,各行各业都按下了“快进键”,集桓高速如期开工,清河(澳洋)野山参国际交易中心人参市场投入运营,山葡萄产区被认定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高句丽景区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老旧小区改造、无籍房权属登记、饮水安全等一批群众关心的大事、难事得到妥善解决,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果,我们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了坚实步伐。特别是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一举赢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胜利,并相继获得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国家信访工作“三无”市等一系列国家级称号。集安这座我们共同的家园正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文明。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打造中国最美边境城市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扎实苦干,加快构建“一城”“一带”“两区”发展新格局,全力谱写最美集安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集安兴旺发达、繁荣昌盛!祝愿全市人民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中共集安市委
集安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1日
来源丨
来源丨集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丨刘春萌
责编丨刘柏良
主审丨赵庆华
获取更多信息